一句話:眼睛腫起來了...

> <

 

 

原本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, 就只是覺得右眼下眼瞼腫腫的

不痛也不會不舒服

找了一天去拜訪高眼科

高醫師:「唉唷~你這是麥粒腫啦~(自信)」

我:「?」

高醫師開始滔滔不絕述說麥粒腫怎樣怎樣、要怎麼照料

然後打發我去用眼睛看蒸氣、領藥、掰掰

 

回家點眼藥水, 超級苦, 比苦瓜還苦!!!

事後發現好像高眼科都會給一模一樣的眼藥水:一藍一黃

櫃台小姐:「記得喔~兩小時點一次, 先點黃的隔五分鐘後再點藍的~」連用藥說明都沒有變

然後就這樣斷斷續續點, 結果:沒有改變

 

就在星期一考完生化以後, 被點點拉去看眼睛

找了附醫挑了個看起來很厲害的醫生

「(叮咚)19號~孫聖軒」

進去診療室, 被醫生壓了壓捏了捏戳了戳看了看

醫生:「欸你這有點嚴重唷, 我先幫你弄弄看、給個藥, 一個禮拜後沒有消再來我幫你動手術」

我:「...呃...好...」

晴天霹靂啊你說是不是

要動手術不是開玩笑的, 我不想要瞎掉或是眼睛上有疤...QQ

(畢竟全身上下只有眼睛+眼睫毛可以看)

 

哭哭回家就乖乖點眼藥水+眼藥膏+吃藥

也徹底體會良藥苦口...一樣, 超苦!!!

anyway, 希望在"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"的一個禮拜內我的眼睛可以消腫

不然就要被插刀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